学校首页

进修培训
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 教师教学发展 > 进修培训 > 正文

人力资源处开展“课程思政研究中心系统使用”培训

发布人:邓思彬、张厚日期:2022-11-15 10:58浏览数:

为贯彻落实课程思政体系建设,系统地推动并助力课程思政综合实力的提升,我校人力资源处(教师教学发展中心)于11月14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开展课程思政研究中心系统使用培训,本次培训共193名教师参会,会议由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彭伊凡主持。

本次培训由超星姚学科主讲,他主要从课程思政研究中心模块介绍、课程思政元素资源上传、在线课程如何引用课程思政元素、课程思政大赛系统操作等四项内容展开,逐一为老师们介绍了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网站的使用,助力老师们将思政元素融入教学实践。

通过此次活动一是搭建了课程思政教学服务平台,有利于推广课程思政建设先进经验做法,全面形成广泛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的良好氛围。助力老师们参加课程思政竞赛相互学习与资源共享,二是帮助老师们了解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网站的使用和操作,引导和启发广大教师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内涵,进一步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和高质量教学。


上一条:人力资源处开展第三期“BOPPPS教学设计”教学能力提升培训

下一条:人力资源处开展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与教学创新大赛培训

【关闭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