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首页

岗位职责
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 组织机构 > 岗位职责

岗位职责

师资科工作职责

  1、负责做好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的各类职称晋升、评定、评审组织工作和聘任工作。
   2、做好青年骨干教师的遴选、考核、验收与培养等相关工作。
   3、做好出国留学、访学、进修、培训人员的推荐和评选,出国协议的签订,及其回国后的经费报销相关资料证书的及时登记与归档工作。
   4、负责高校教师资格申请、审核、申报认定工作。
   5、负责做好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材料的及时汇总、整理、立卷、归档工作。

  6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。


人事科工作职责

  1、负责起草机构、编制、岗位设置、岗位的职责、人事管理工作条例、规章制度。      

  2、负责全校教职工人事信息数据库的建设与维护。
   3、负责全校教职员工各类聘用合同的签订、系统录入及管理。
   4、负责人才需求计划、储备、发布需求信息,进行教职员工选拔、招聘、录用工作。
   5、负责人事调配,办理教职工调入、调出的有关手续。

  6、负责各类人事数据统计与报送工作。

  7、负责人才引进、转岗、调配、离职等各流程的监督与数据跟进。

  8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。


劳资科工作职责

  1、负责每月社会保险报表的制作、审核与按时交纳。
  2、负责节假日补助、党务津贴的发放。
  3、负责学校年度工资薪酬社保经费计划、预算工作。

  4、负责学校薪酬福利预算。
  5、负责办理离职、退休人员费用计算,伤残鉴定、亡故抚恤等政策事物性工作补贴核定与发放。
  6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。


党委教师工作部工作职责

  1建立健全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,制定并推进实施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规划。

  2、开展教师思想政治状况调研,组织开展师德师风教育、先进人物评选、师德典型选树和宣传等活动。

  3、围绕建立健全教师师德师风评价与考核机制,突出人才引进、教师资格认定、职称评审、人才项目申报等工作中的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考察评价,实施师德师风“一票否决”。

  4、引导教师树立“课程思政”的理念,协同其他部门提升教师德育意识和“课程思政”能力。

  5、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。


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职责

 1、负责为教师教学能力发展提供专业化的指导和服务,构建教师学习共同体,提升教师教学能力。

 2开展教师教学发展研究,指导教师制定职业发展规划,推进教师教学发展。

 3负责教师教学理念和技能、教学研究能力和方法、专项竞赛、师德师风和各类教学交流活动的培训与交流。

 4、负责教师教学发展相关政策的宣传、咨询和落实工作。

 5、负责教师发展综合信息平台建设,负责教师资源信息统计、更新与管理。

 6、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