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首页

新闻公告+

新闻资讯
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公告 > 新闻资讯 > 正文

2022年新教师入职培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

发布人:人力资源处日期:2022-08-23 16:43浏览数:

校长王耀中校史校情专题报告


副校长陈斌主持会议


undefined

8月16日,我校2022年新教师入职培训开班仪式在音乐报告厅隆重举行,全体新教师相聚涉外,共话教育。校长王耀中作校史校情专题报告,校党委书记杨念、副校长陈斌、副校长鞠晨曦、副校长汪东明、副校长高金定等校领导、中层干部出席开班仪式。会议由副校长陈斌主持。

王耀中校长首先对全体新教师表示欢迎,并从“涉外是一所什么样的大学”“学校当前的发展态势与主要工作任务”“对新教师的几点希望”三个方面,为全体新教师上了精彩的岗前培训第一课。

他指出,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是一所有梦想和追求的大学,学校以“至善至美、自立自强”为校训,以创建“百年涉外、一流涉外”为目标,着力打造高水平教学应用型本科大学。

王耀中校长在讲话中指出,2022年既是学校的“党建工作年”,也是“评估工作年”,是学校承上启下的关键年。他勉励全体新教师凝心聚力,以最诚恳的态度和最大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,早日成为学校中流砥柱,为涉外高质量发展赋能。

最后,他寄语新教师要把握好职业与事业的关系、教育者与受教育者的关系、教书与育人的关系,也要把握好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的关系。

新教师入职培训由人力资源处(教师教学发展中心)组织,本次培训将持续开展到8月22日,包括学校集中培训和二级单位自主培训两部分,内容丰富,线上线下相结合。

相信全体新教师通过学习培训,定能积蓄力量,破浪前行,为早日实现“百年涉外、一流涉外”目标添砖加瓦!


上一条:人力资源处组织学校机关代表召开教师节座谈会

【关闭】